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法院要闻

解放区法院举办道德讲堂活动

  发布时间:2018-09-25 16:49:50





    人无信不立,业无信不兴。为加强法院干警“四德”教育和党员党性修养,9月21日下午,解放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道德讲堂活动。全院干警共聚一堂,共同感悟道德,体验诚信的力量。

    本次道德讲堂按照唱首歌、讲故事、看短片、送福语四个环节依次进行。活动一开始,在主持人的引导下,大家一同合唱了歌曲《公民道德歌》,在歌声中一起去感受道德的力量,感受诚信的力量。讲故事环节,干警原思敏结合身边的人和事,为大家讲述和分享了有关诚信的故事,随后,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廉政教育片,通过故事与视频所传递的感染力、感召力和冲击力,让道德的力量直抵大家的心灵,启迪大家以优秀为榜样,以失范为警醒。

    此次活动的开展,使大家的心灵得到了一次洗礼,深刻感悟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力量,陶冶了情操,坚定了诚信乃做人之本的信念。大家纷纷表示,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,将坚定理想信念,以更高的道德标准约束自我,立足岗位、履职尽责,诚信做人,做诚信的传播者、践行者和受益者!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6516091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