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法院要闻

出警38人 拘捕被执行人14人 超9万网友在线观看直播

解放法院打响“冬季执行风暴攻坚战”

  发布时间:2018-11-21 16:09:54





    11月20日晚,焦作市解放区人民法院开展集中抓捕被执行人的“冬季风暴”涉民生专项行动,共出动干警38名车辆8台,拟针对28案31人实施抓捕,打响了总攻决胜“基本解决执行难”收官之战。

    解放区法院通过《今日头条》客户端进行了全程在线网络直播,据统计,最高同时在线“围观”网友达到了9.0867万人。

    4个多小时的行动,该院共抓获被执行人14人,搜查8次,查封被执行人财产6处,传唤6人,3起案件达成和解协议,1起案件履行完毕,有效打击了拒不执行、规避执行、逃避执行行为,让失信被执行人受到了极大震慑,向社会展示了人民法院坚决打赢“基本解决执行难”攻坚决胜之战的勇气、信心与决心。

    此次行动持续到次日凌晨1点,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《法治现场》、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《民生大参考》、东方今报以及焦作电视台《说法时间》等省市级媒体记者全程参与见证本次集中执行。

责任编辑:yys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6524086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